2007年11月12日

天使來過人間 - 悼Oreo



流不住的淚水,還能挽回些什麼呢?
夜裡我聽著滴答滴答的秒針,如果它是往回走的話,
對不起 ..... 我不是一個好把拔,在為你生存的權利抗爭時,我選擇了妥協與沉默。

我以為熬過了這幾個月,我便可以帶著你去流浪,
不論到了哪裡,或許是東部,或許是外島,我還想要帶你去很多很多地方玩,
可是呢,我都忘了你是我們的小o,你是自由慣了的小o,現在你成為了追求自由的小o了。

我都習慣了睡覺的時候留一個位置讓你一起窩著,
每當我久久回去看你一次的時候,你始終賴在我的懷裡不肯走,一直呼嚕著,
每天早上你都會在我身上踏呀踏的說你肚子餓了,
而我最愛看你沉沉睡去的樣子,單純地像個天使 .....

而你聽到了成為天使的召喚了嗎?
你一定是個可愛的天使,變成天使之後啊,
你就可以吃你最愛的飼料,罐頭,還有點心了,
可以住在我夢想給你的大大大大大貓屋裡,跟很多貓貓一起玩。

Oreo,我很想你唷,你成為天使之後,記得要來看我哦,
也要好好陪著你的馬麻,保護她,陪伴她,你是我心中永遠的乖小o,最乖最乖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