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朋友

當我國中同學跟我說我們以前的同學誰誰誰其實不錯問我幹麼不去追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自己在心中充滿一種莫名抗拒的心理。

我說我對於以前的朋友從來不會動任何邪念,
因為我覺得年紀愈大能夠相處很久的朋友愈是難得,
於是就讓這些朋友永遠是我打屁聊天機車鬥嘴的好朋友,
我不希望這些會有所改變,也不希望這些毫無機心的情誼某一天就消失無蹤。

聊著聊著我突然開始擔心著自己可能交不到女朋友 Q_Q
我說我自己對於很多事情看得愈來愈清楚之後,
在了解了自己對於愛情的看法,進而在認識女孩子的過程當中,
我可能否定掉了太多的可能性,卻用了太多的理性在觀察。

我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在排斥掉了曖昧不明的可能性過後,
確立了那條朋友跟情人之間的界線,卻造成了很多人說這標準實在太嚴苛。
但不會有結果的就不該讓它開始,跟如果對方願意投入付出卻又何妨之間,
該如何選擇才會是比較好的選擇,才會是個比較不傷人的選擇呢?

只是習慣了一個人過日子,平平淡淡到也有另一番滋味,
邁向人妖之路,需要的可能是更多的女性朋友,而不是女朋友。

動了太多腦子我不知道哪天我腦子會炸裂,但我想還是老話一句,就順其自然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