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學姐

已經預定了我明年一月份的行程,說她要結婚了 ~

我嚇了一大跳,我本來以為她不會走上結婚這條路的 XD
她說,沒辦法嘛,活在這個社會裡總有些事情是得要妥協的 ~
就像她反美國、反托拉斯,可是她還是會去7-11買東西,她會說這就是人生。

我跟她是打籃球認識的,但我們都忘記到底是為什麼認識的,
認識了十幾年,她說她的朋友都是怪人,我是她朋友裡最久的一個,所以一定最怪 ....
她好意思說我怪啊,哪有人跑社會局、勞工局的新聞跑得這麼開心的 = =

其實我們平常很少在聯絡,只有過年會出來打打球鬥鬥嘴,
她說結婚前她一定要把她的男朋友抓去給她的那群怪人同學們好好問問題,
我說他能跟妳相處了九年,他還需要證明什麼啊?換作其他人老早跑了 XD

她是個很特別的女生,很有自己的想法,也默默地為這社會在做些事情,
她說了一些她如何不屈服於惡勢力的事,也說了一些她的牢騷但還是繼續堅持的心聲,
藏在她嬌小的身軀卻有著一種堅毅的力量,朝著自己的理想在前進。

我從來沒聽過她羨慕其他人多會唸書或賺多少錢,
也從來沒聽過她想要在自己的人生達成什麼樣的功成名就,
我只聽過她老是愛說自己冰雪聰明,然後說著她的批判她的關懷等等。

十年前,我們都沒想過自己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吧 哈
當我們都還在每天早起打籃球的那個暑假時。
而十年後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我不知道,但我相信將來的某一天我們會為了某些事情一起努力吧。

祝福妳了,也祝福妳先生啦 :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