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花蓮行 - Day 1

在台北車站遇到一個怪人跟我說他的皮夾被偷,
他問我能不能給他87塊坐回金山,這.....是不是詐騙啊? @@a

不管,哈

從台北車站坐自強到花蓮也不過三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挺快,
我很喜歡花蓮車站的感覺,車站本身是不怎麼樣,
可是站前廣場是用大理石舖成的,很有特色,
然後車站的背景是中央山脈,加上今天雲又很多,有一種很飄渺的感覺。

我住的民宿是個挺舒服的地方,不過我現在還沒研究出冷氣要怎麼吹 @@a

放完行李之後,我就騎著歐兜邁想要去找找太巴塱那間很有特色的小學,
看看地圖,嗯,蠻近的嘛,應該不大遠,
沿路騎車真的很舒服,海風吹過來不熱也不黏膩,加上天氣陰陰的,
右手邊是中央山脈,左手邊是海岸山脈,一路向南往太巴塱騎去。

騎著騎著好機掰的事情就來了,下雨 .... 而且下很大 orz
風又大,爛爛的35塊雨衣讓我的下半身都溼了 >"<
一直騎一直騎,一直想怎麼還沒到,騎到壽豐的時候已經過了半個多小時了 orz
然後看到指標,光復還有19km ... 19. 19km!!!!!!!!!!!!!
靠夭,看到這個心就涼了一半,沒關係本著熱血男兒的本色,衝啊!

邊騎雨愈下愈大,實在很ooxx,騎騎騎......騎到全身都溼了 QQ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終於,終於到了太巴塱,結果 ....
學校關起來了 T_T 我這麼辛苦來到這裡是為了什麼 嗚嗚
難道只是為了看那隻螃蟹嗎!(太巴塱是原住民語的螃蟹,所以路口有隻螃蟹)

好吧,沒看到就算了 orz 想說過來的時候騎台9線,兩邊都是山,
回去的時候騎台11線好了,這樣就可以看到太平洋。
沿著台11甲過去豐濱,山裡面風景真的賞心悅目,空氣也很清新,
可是....都沒有路燈 QQ 天愈來愈黑了,怎麼還沒到豐濱啊 orz

總算在7點的時候,到了豐濱 科科 在那邊的seven,
沒錯,在這種連第四台都很少有的地方,就有一家seven,買了一個包子填一下肚子 orz
seven的門口都是原住民的啦 ~~ 好多好多的原住民的啦 ~~
吃完包子,補完血之後,就準備開孫子回花蓮了!

一上路看到往花蓮的指標,50...什麼!50km!有沒有搞錯啊!
地圖上看起來一點點,居然有50km這麼遠哦 QQ
一開始騎還挺爽的,左手邊是山,右手邊是太平洋耶,吹著海風騎車真的很舒服,
可是騎著騎著發現不太對勁,怎麼都沒有路燈,而且都沒有車車,只有我一台 orz
很黑耶,我會害怕啦 >"<

哈哈,不過這一路上的住家真的好少,有路燈的地方沒幾個,
一直騎一直騎,總算看到了遠雄悅來大飯店,酷!好亮的一個地方 XD
聽說上面的夜景挺不錯,就上去看看順便休息一下,人跟車都休息一下 orz

上去之後,我只能說,以後有錢一定要來住一下 XD
看起來好豪華啊,嘖嘖,夜景真的不錯,有拍了幾張,回去之後再放給大家看。
接著就回到花蓮市區了,吃了個液香扁食,不錯吃,也看到了幾個外國正妹,開心,
因為全身溼了又乾,黏黏的,回去先洗個澡。

洗完澡之後,想說去海邊晃晃,嗯,悠哉的感覺真不錯,哈哈,
涼涼的海風吹了過來,真的好舒服,好像要飛上天了呢!
就沿著海岸線邊騎著車,然後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去想,輕鬆。
看了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回來了,結果遇到該死的大雨,好大的一陣雨啊!
超大,有夠大,霹靂無敵大,所以我只好來網咖躲雨 科科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啊 拜託拜託 or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