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祝福

我以為要是唱的用心良苦 妳總會對我多點在乎
我以為雖然愛情已成往事 千言萬語 說出來可以互相安撫

期待妳感動 真實的我們難相處
寫詞的讓我 唱出妳要的幸福
誰曾經感動 分手的關頭才懂得
離開排行榜 更銘心刻骨

我已經相信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
妳不會相信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妳明白我心甘情願愛愛愛愛到要吐

那是醉生夢死才能熬成的苦 愛如潮水我忘了我是誰至少還有你哭

我想唱一首歌給我們祝福 唱完了我會一個人住
我願意試著了解從此以後 擁擠的房間一個人的心有多孤獨

我已經相信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
妳不會相信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妳明白我心甘情願愛愛愛愛到要吐

讓我斷了氣鐵了心愛的過火 一回頭就找到出路
讓我成為了無情的k歌之王 麥克風都讓我征服
想不到妳 若無其事的說 這樣濫情何苦

我想來一個吻別作為結束 想不到妳只說我不許哭 不該我領悟 ~~


我該慶幸我只是急著要挽回妳,而沒有急著要忘掉妳,也沒有急著擺脫我的孤獨。

走在種滿愛情樹的小徑上,任回憶如落葉般飄零,
靜靜地躺在還留著餘味的土壤之上,一片片泛黃、腐化。
曾經的溫柔,將永遠不會再綻放,
那花開滿天的光景,也只留在那一季的春天裡。

我曾痴痴地灌溉著那已然死去的愛情樹,即使一道驚雷早在軀幹上留下焦黑的印記,
這樹是活不了了,然而,我卻終於懂得屬於愛情的土壤該如何去耕耘。
小心翼翼地撿起那,尚未爛去的落葉,
在交織的脈絡中,留下幾許曾經繁茂花開的樹,為何枯死的緣由。

於是,埋藏了愛情樹的殘骸,讓那枯朽化為來日的養分,
我抬起頭來,看見,原來天空是如此的 .... 遼闊。

我要飛翔,遠遠地。

謝謝妳曾經如此努力地跟我一起耕耘這些樹,也一起欣賞過那花開的感動,
如果我們不是19、20歲相遇的話,我們是不是會更懂得愛情呢?
留下了回憶中的點點滴滴,所有的喜怒哀樂才是愛情的全貌,
只是很可惜現在的我才比較懂得愛情,懂得我想要的,懂得如何愛一個人。

而我也知道我自己可以給人快樂,給人溫暖,卻給不了人安全感,
我是個不安的靈魂遊盪在這人世間,安定不是我的志業,變動才是我的抱負,
綑綁我的翅膀只會讓我變成一具沒有靈魂的空殼,
我希望來愛我的人能欣賞我叛逆的姿態,而別試圖去栓住我的臂膀。

可惜,這不是大多數女孩子所願的。

恰巧在我已經要脫離那團泥沼之時,那些甜的似蜜的情書就這麼蹦了出來,
看著妳的笑容,我也跟著笑了,我喜歡看著妳在舞台上起舞自在的樣子,
而這個他似乎能給妳一個愛情舞台,讓那不再寫詩的女子再度提筆寫下詩篇卷卷。
祝福妳,就在我已經能脫離舊傷口的時候,我相信妳也會願意給我一個祝福。

我不知道我們還有沒有機會成為朋友,不帶著任何的想像,就只是朋友,
但我想比較可能的是,就如妳當年所說的,在擁有愛情的同時,我就失去了妳。
不過只要妳過得快樂,我想是什麼都沒有關係,
如果沒有遇見妳,我不會認識我自己,或許有其他的可能,但這次機會是因為妳而存在。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我很高興我有給自己時間去成長,就我自己一個人,
從此之後,我會不間斷地去跨越自己,挑戰自己,在各方面,成功失敗都無妨。
我不聰明,也不特別,我只想知道在有限的時間內,我可以了解多少事情,
在這浩瀚的宇宙中我只是渺小,也因此達到什麼成就來證明自己不凡也只是滄海一粟。

我只希望我自己活得快樂,真正的快樂。

最後,我想妳不會相信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希望總有一天,妳會遇見一個能像我這樣愛妳,也愛自己,了解也願意追求愛情的男人。
或許這一個就是,相信妳會幸福的,妳是值得擁有幸福的好女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