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開心與否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我沒有不開心或很悲觀之類的,哈。

不過有個想法我覺得很有趣,好久不見的朋友,
我們都會潛意識的希望對方開開心心,過得很好,
於是我們就會冀望收到是對方很樂觀、很正面的情緒。
為什麼要這樣呢?

假使那些樂觀正面是一種客套,其實內心正低落也好嗎?

肯面對自己的憂傷、難過、不滿、憤懣,而嘗試著去說明自己當下的感受,
我也想把它歸類為「過得很好」的一種。

對我而言,吞落那些情緒就好比蓄積能量的火山,
若不適時釋放其中的能量,總有一天會釀成無可挽回的災害。

我這輩子與好好先生已經是無緣了,
寫些文章是讓我不去尻爆對方頭的宣洩方式。

要不要試試?效果不錯呢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