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低語

妳離開之後的房間,我多麼眷戀著有妳的氣息、妳的笑語、還有妳的味道。
手裡拿著妳送給我的明信片,我覺得很開心很幸福,感動到不停地微笑。

我好喜歡生命中的每一刻有妳陪伴,能與妳分享,
即使是一杯白開水也因為和妳擁有因而變得甘甜。

我喜歡思緒來來去去都是妳的身影,但更不捨妳的樣子要離開我眼角,
雖然妳總說這是因為熱戀期的熱情,等到熱情退了之後我就不再喜歡黏膩。

可是在我的心裡,未來的藍圖卻已經偷偷保留了一部分是要給妳來建構,
如果我們真的適合,如果我們擁有緣分,如果...妳願意妳的未來有我,
但在那之前,我會好好地珍惜妳,珍惜有妳的日子,珍惜和妳相處的分秒。

我希望我們可以去蒐集許多的美景,也懂得把對方的一切收成自己的寶藏,
再平凡的日子,也會因為有妳而變得滿足。

我喜歡妳就是妳的樣子,我希望自己這次不再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會懂得欣賞妳的美,和妳的不完美,因為我也跟妳一樣都是不完美呀。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停筆,只是我總覺得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妳說,
妳喜歡什麼方式呢?寫信,寫卡片,寫在網誌上,還是親口跟妳說呢?

不論如何,我都很想讓妳知道....
我愛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