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幸福...




好些日子沒有寫文章了,除了工作之外,
其餘的時間都是和妳打鬧嘻戲,走走晃晃。

在妳的相簿看到我的相片,回想起昨夜我的任性與驕縱,
被妳的溫柔感動不已,總是包容著我的點點滴滴。

看著桌上滿是妳送我的小東西,心裡填充著妳給我的甜蜜,
這些日子以來有妳的陪伴,不論什麼,都是快樂與幸福的時光。

我曾以為我會害怕走入安定的日子裡,可是在妳默默的溫柔中,
卻不知不覺地習慣有妳的日子,習慣發掘平凡中的每一個饒富趣味。

原來,我也可以擁有這樣的幸福,也可以擁有妳這麼好而貼心的女孩,
在用心地珍惜著對方,認真地經營彼此的感情,不只是童話中的虛幻,
面對著現實中的缺陷遺憾,包容著我也指引著我,怕我太過焦急而壓力太大。

親愛的,想跟妳說,或許我們都不知道愛情的模樣會是什麼,而真正的幸福又是什麼,
但看著妳的笑在我眼中閃耀,洋溢著幸福的燦爛,這兒就是我心中的天堂,我感到很幸福。

謝謝妳,給我這麼多厚實的溫暖,我會珍惜著這難得的美麗。
此時此刻我想讓全世界知道....

我愛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