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有妳陪伴的日子

我記得很久很久之前,曾經看過這樣的一句話,
「幸福就像貓兒的尾巴,當你往前走的時候,它就會靜靜地跟著你。」

當一些朋友關心著我什麼時候才會有個明確的結果,
或者,不知情的朋友總是說著要幫我介紹女孩子時,
只有我知道,其實在這樣模糊曖昧的界限之間,
我能漸漸地感受到妳的溫柔,瀰漫在不經意的笑語和嘻鬧之中。

不再奢求,也不願飄泊。

輪廓不明,像是暈開的水彩一般,妳說那很夢幻,
像是融化在一片藍天之中的白雲,
也彷彿是溶於稻秧之間的泛紅晚霞,
和妳一起迎著微涼的海風,放慢了前行的速度.....

幸福,它不用很絕對的答案,也不需要奔忙的腳步,
它哼著歌,寄託於偶然出現在海邊的螢火蟲,那是落在我們身旁的流星,
給我們希望,給我們一個相視而笑而無須言語的心有靈犀。

我們總說順其自然,但其實我很感謝妳也如此地努力,我感受的到,
有妳陪伴的日子,是我心中最美的畫面,我會用心珍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