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淡水 - 台北車站


一個人走在幽幽長長的台北地下街,
店家關上門後的蕭條,籠罩在這深不見底的長廊,
回想起那天我冷漠的背影,快速地拖著妳的腳步往前走,
到今天,我彷彿都還聽得見那句無奈還迴盪在空氣中,
「人家已經盡了全力了....」

對不起

為了我的急躁,為那一刻很不體貼地只是自顧自地往前走,
不管妳的疲倦,也不管妳背著沉重的負擔,不管妳已經盡力了。

在飄著雨的淡水,我想起那天閃耀在陽光下,妳的背影,
在許多個佇足處想要脫口而出的話,又硬生生吞回,
笨拙的我,反而讓這一切顯得如此地不自在。

猜心的人,往往失去了自己的心,這是一個朋友跟我說的話,
雖然有的時候會很想知道妳的感受,很怕只是自己在自作多情。
可是細細回想這近一個月來的變化,總讓我嘴角不禁往上揚,
其實我很幸福,能夠擁有這麼多的開心與美好值得去珍惜。

慢慢地透過妳的眼光看見很多有趣的世界,是我從來不曾見過的,
慢慢地發現跟妳之間擁有愈來愈多的小默契,出現時總讓心頭甜甜的,
慢慢地感受到彼此心中都掛念著對方,卻又不至於患得患失。
我是真的真的很開心哦,一點都不會覺得悶 :p
想著妳,總讓心變得柔軟,在不知不覺中想跟著妳的腳步走...

而我衷心地希望妳能遇見一個適合妳也懂得珍惜妳的人陪伴妳,
當能看見妳幸福,展開燦爛的笑靨,那是我喜歡妳的方式,誠摰的祝福。

這一刻,我會好好地珍惜,能凝視著妳的美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