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給我的小天使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昨天應該是你的兩歲生日吧。

有時候呢看到以前你用過的那些東西,貓砂盆啦,小水缸啦,
總會讓我想起你那肥肥的白肚肚,穿著白襪的小腳ㄚ,
在床上翻過來睡覺的樣子,抱在懷裡開心呼嚕的樣子,
氣喘吁吁地玩著逗貓棒的樣子,囫圇吞棗般吃著飼料的樣子,
然後我就會不自覺地會心一笑,我想不論你在什麼地方,你一定還是那般地可愛。

謝謝你在那段日子裡帶給我很多的安慰,那可能是我那時候僅存的一絲快樂,
我才發現自己的內心其實有很溫柔很溫柔的一面,
在我曾經為自己的表面穿上一層帶刺的盔甲時。

現在的我脫掉了這層盔甲,用溫柔的眼神看這個世界,
或許偶爾會有那麼點惆悵,但我不再悲傷,
我會認真的去感受身旁人們的喜怒哀樂,然後帶給他們溫暖。

將來有一天我會打造那座在我心中曾允諾給你的屋子,
然後把我遇到流浪在路旁的小貓兒帶回來這個能讓他們溫飽玩耍的地方,
我不知道你的心願會是什麼,但我想這是我能想到最好的生日禮物。

祝你生日快樂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