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卑賤

十年內在兩個階段遇見同種人,讓我一直覺得我是不是心理變態還是太愛計較才會看他們不順眼 ... 人的選擇不同,你們要選擇升官發財搶功勞推責任,倒也是無可厚非,但適可而止吧。

機掰的是,到處去得罪人之後,還不是其他人來幫你們擦屁股,當然啦,也不會忘記來放個風涼話就是。所以適可而止是不可能,反正計畫好的東西我們拼命幹,你愛在那邊玩政治隨你,不要淪為只剩政治手段其他的啥都不會,那很可悲,你就祈禱你現在靠的人都不會倒。

你要出一張嘴出意見,要別人幫你做事,然後功勞搶回去,那ok,但我不幹。我的想法很簡單,要這份功勞自己來出點力,現在朋友是當不成了,大家就明算帳。我是這樣的人,沒長官緣不容易親近會吃虧那也無妨,我要的價值是能規劃會做事,能玩一輩子手段我也佩服你,就搶吧,看看有沒有本事整個搶走,我們能做的,多到你無法想像。

這是我學到的教訓,我以為會失去什麼而消極抵抗,那只是自怨自艾而已。適當的時機我會衝撞,最糟的結果就跟消極抵抗一樣而已,就什麼都沒有。不吃你這行飯我也餓不死,人活的那麼沒尊嚴就算有地位,還是很卑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