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石門水庫

這一天,天氣不算太好,但心情很好,是第一次去妳們家。


這是我當替代役國小附近的田園風光,我喜歡稻田,等到它們長出稻穗前我還想要再來拍拍它們。


石門水庫的杜鵑花盛開著,可惜大雨打落了很多的花,地板上的花瓣點綴著原本暗沉的泥土和石板。


雖是禿枝,挺拔的姿態卻在一片灰濛濛的背景中,畫出美麗的線條。


拍不到晴朗的石門水庫,沒有藍天,沒有碧水,雲霧揉和了所有的邊緣,大片的留白,卻形成了我很喜愛的山水墨畫的樣子。


天色漸漸暗了,所有的顏色隱沒在一片平靜的藍色中,我喜歡看著妳的背影。這樣的畫面很像是妳的個性,幽幽的,淡淡的,總讓人很舒服很平靜。

其他的照片:


哈,隨著年紀愈來愈大,要把自己拍下來的東西整理一下,不然記性都變差了。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很漂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