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五個月

很久很久,沒有寫篇文章給妳,
在這當下妳就在我背後開開心心又神神秘秘地做著說要送給我的禮物。

五個月以來,有著相愛的甜蜜,有著磨合的苦澀,
有著感動的和難過的淚水,有著爭吵的沉默,也有嬉鬧的笑聲。

好多好多關於妳的點點滴滴,都在我心裡,想起來都會會心一笑,
都會讓我知道能夠和妳相愛真的好幸福。

有一個人如此地在乎著我,珍惜著我,
總是迫不及待地想和我分享著她旅途中的精采和趣味,
也總是細心呵護和包容著我的粗心和脆弱,即使自己也並不開心。

不是二分法,妳的文字總是能觸動我的心,
經過難過的粹煉,開心才會如此珍貴,而相愛卻又如此難得。

北鼻,謝謝妳愛我,我真的好愛妳。
有妳作伴的五個月,是最幸福的時光。

我愛妳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