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馬路上一堆豬頭

我如果不是在路上撞到幾十、幾百個豬頭,就是下車打爆這些人的頭 = =

今天回來的時候,要左轉彎進小巷子裡,二十公尺前打了左轉方向燈,
高峰路是兩線道,對向一道,我這邊也只有一道。
有一個人可能他老婆快生了,可能他機台爆了,可能他很急著上廁所,
騎著機車,硬是要在我左轉的時候,從我左邊、跑到對向車道超我車,
我同時就轉彎了,他當然嚇到一跳,轉過頭就青了我一下,很想問候他是在青什麼意思的。

你一整個違規,如果被我撞到也是剛好。

騎機車在路上小心點,不要以為自己很帥很趴技術很好,這樣騎車沒出事只是運氣好,
開車的時候左轉切到自己這一線的最左邊的時候,駕駛只會注意對向有沒有來車,
你那種小機車從後面竄出來,不會有人發現,就算有注意一下,也有可能剛好跑進後照鏡的死角。
出了車禍,開車的人也不痛,騎車的自己摔在地上痛之外,萬一運氣不好被車壓過去,那你要怪誰?

上班時間幾十、幾百個這種不要命的人在路上跑來跑去 ....

0 comments: